草猫

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

富婆rapper(14)

  最近没有灵感不知道怎么写了

  

  姜云升起身去开门,一打开门法老就挂在姜云升身上。


  “你小子不厚道背着我偷偷拐走小暖!”

  法老在姜云升耳边说道。


  “法老?”

  宋暖暖惊讶。


  “这是谁呀?”

  姜妈疑惑。


  “阿姨好,我是姜云升的朋友,这几天来云南有事今天顺路过来看看他。事先没告诉他,不好意思啊!”

  法老一招先入为主。


  姜云升的表情很难看,姜妈注意到了。


  【这该不会是我儿子情敌吧?】


  “我儿子的朋友啊,你明天再来吧!我今天正在和新儿媳吃饭,今天不便招待你。”

  姜云升望着妈妈【好样的!】


  “儿媳?”

  宋暖暖一脸不可置信看着姜云升。


  姜云升走到宋暖暖旁边。


  “对不起啊!我妈说话你别介意!”

  宋暖暖终于知道姜云升在车上让她不介意什么了,肯定是姜云升跟他妈妈说了什么。


  宋暖暖正要解释却被法老抢先一步。


  “没事的阿姨,我不打扰你们。”

  法老人畜无害的笑容。


  “你不是来看看我吗?现在看完了可以走了吧。”

  姜云升转头对法老说道。


  气氛一时间变得很微妙。


  “来都来了,一起吃吧,我不是很介意。”

  宋暖暖开口了在场的人都不好说什么。


  桌子上多了一副碗筷。


  宋暖暖看着三个人,自己好像是一块肥肉随时都能被谁叼走。


  但是一桌人都很默契的没说话,晚餐在一阵很微妙的气氛中结束了。


  “妈,我送他们下楼。”

  姜云升对着收拾厨房的妈妈说道。


  三个人走下楼,一句话都没说。


  “姜老师你就送我们到这儿吧,我跟小暖一起回去。”

  法老最先开口。


  “我一起把你们送回去吧。”

  姜云升就是不愿他俩一起回去。


  “不用!我们两个人很安全!”

  法老加重了“我们两个“语气,一手抓住了宋暖暖的手腕。


  “还是我送你们回去吧!”

  姜云升抓住了宋暖暖另一只手腕。


  两个争来争去,宋暖暖满脸黑线。


  “不是,你们有完没完!你们不睡觉我还要睡,我自己回去了!”

  宋暖暖甩开他们的手赌气的拦了一辆出租车就坐上去。


  法老第一个反应过来一起坐上去。

  “姜老师拜拜了!”


  法老挥手告别,姜云升没有来得及上车,一脸不甘心看着出租车远去。


  “小暖,你没事吧?”

  法老小心翼翼问道。


  “没事。”

  宋暖暖面无表情。


  “那就好。”

  法老松了一口气。


  “你们是喜欢我吗?”

  法老听到差点没被口水呛到。


  “没,没有”


  “喜欢还不承认吗?”

  宋暖暖一语致死。


  “你怎么发现的?”

  法老破罐子破摔。


  “很明显,应该是个人都看出来了,毕竟我又不傻。”


  “那你呢?你喜欢谁?”

  法老脱口而出这句话但是又后悔了。


  “我喜欢谁有那么重要吗?我已经有未婚夫了。”


  “什么!”

  法老一脸震惊。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