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猫

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

一人之下(2)

  白九✘王也

  女主有点反派设定但本身不坏

  

  也不知道系统安排的什么鬼剧情,白九七岁的时候老农夫去山里采药摔下山摔死了,而她的母亲受不了疯掉了。

  

  村里的人都觉得是她克死了老农夫一家,是个不详之人。

  

  “今天把你赶出去不是我们狠心,你克死了老夫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克死我们!”

  村长倒是义正言辞。

  

  白九到不觉得有什么,本以为自己穿越的年代该是现代,谁知道自己是在甲申之乱之前出生,而且还不是老农户亲生的。最重要的是系统在这七年都没有再出现过。

  

  整得跟个剧本杀一样……

  

  村里其他人都群起而攻之,白九没有说什么,冷漠着脸转身离开了。

  

  白九没有选择下山,毕竟山下也是混乱时期,她这一个小朋友能干些什么。

  

  白九找到一处洞穴住了下来。

  

  虽然系统给了她修炼炁的方法,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身法倒是不错,但她修炼的炁却是少的可怜。

  

  “叮咚!我是您的专属系统,4537为您服务,您可以叫我小统!”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白九瞳孔微颤了一下。

  

  “这么多年你跑去哪儿了!”

  

  “这不是回去改造成为你的专属吗?”

  

  “那你现在来干嘛?”

  

  “给你带来好东西!”

  小统的声音带着兴奋。

  

  白九被小统拉入一个未知领域,眼前是一个有着四肢的金属小球。

  

  “所以你回去变了个球?”

  白九调侃他,心里忍不住嘲笑他。

  

  “说正事!这本功法就作为你新手期奖励吧!”

  

  白九接过功法顿时感觉体内一阵燥热,但过了一会儿又是一阵阴冷。

  

  “这是吸星术,看过笑傲江湖吧,这功法就是跟任我行差不多。不过有一点不同,这个可以吸食他人的炁成为你自己的。”

  

  白九顿时来了兴趣,那自己岂不是很快就能成为高手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吸星术有五重,你现在一重都没有,吸食比你厉害的人,你会炸。”

  

  “那你给我这个有什么用!”

  白九无语。

  

  “你可以先去吸一吸普通人,毕竟现在是甲申之乱之前,管异人还不是很严。”

  小统坏笑。

  

  “明白了。”

  白九回到现实。

  

  “有事呼我就好了!”

  

  “你在哪儿?”

  

  “你手上!”

  

  白九看到自己手指上莫名多了一个银戒指。

  

  该下山吸人了。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