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猫

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

一人之下(1)

  一个社畜的穿越故事

  自带系统

  第六章王也登场!!!

  白九✘王也

  

  我叫王二丫在这21世纪是个普普通通的公务员,每天领着两三千的工资,幻想着能与我的纸片人老公结婚。

  

  但现实情况就是我是个三十多岁还相亲屡次失败的“老女人”。

  

  我相貌平平,身材平平,这辈子要像老妈所愿掉个金龟婿是不可能的。

  

  今天是我上班的不知道多少天,我像往常一样准备通过十字路口。

  

  绿灯亮了,我走了过去,突然我感觉身边多了几丝凉风,紧接着就是一阵剧烈的撞击感然后就剩下疼痛感了。

  

  我模糊的视角试图看清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太疼了,疼到根本无法动弹,紧接着我两眼一黑就不省人事了。

  

  我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农户家里,我正开口想问些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

  “哇!”

  

  那俩夫妻听到我的声音马上来看我,一边抱着我一边安慰。

  

  怎么回事?我变成婴儿了!我是重生了还是在做梦!

  

  “你是穿越了!”

  脑海中突然冒出一个声音。

  

  “你是谁?我在哪儿?”

  我好像又能正常说话了。

  

  我的意识来到了一个纯白的地方,一个巨大的光点在我面前。

  

  “欢迎来到穿越中转站,我是您的系统,叫我小统就好了!”

  应该是光点对我发出的声音。

  

  “你是谁?是干什么的?我怎么了?”

  我发出了疑问三连。

  

  “我是穿越系统,而你是我的客户。你是被选中穿越的,反正你在那个世界的寿命已经结束了。”

  

  “我在那个世界的寿命结束了?”

  我默念着他说的话。

  

  我无法接受!

  

  “我才三十岁!我怎么就寿命结束了!”

  

  光点中伸出两个触角,我的命格展示到了我的面前。

  

  “准确说你现在三十一岁,你本来在三十二岁的时候会遭遇车祸身亡。但是我们这边年底赶业绩,所以提前把您撞死了!但是我们作为补偿,可以满足您一个穿越愿望!”

  

  “你丫的!怎么还能提前撞死我!你什么意思啊!”

  我在一旁不顾形象的冲他大吼大叫。

  

  “对不起嘛!哎呀!赶业绩嘛!”

  光点一脸尴尬的道歉。

  

  “那我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冷静下来问。

  

  “我们根据你的生前选择了一个最合适的穿越地点:一人之下!你现在叫白九。”

  

  一人之下?确实很适合我,这么久一来我看过形形色色的漫画,但唯独这个最吸引我,尤其是那个角色——王也

  

  “我还能回到真实世界吗?”

  

  “很抱歉不能!”

  

  光点的话我并不意外,那既然我已经来到这个世界,我一定不要和以前一样活着!

  

  “时间到了,祝您在异世界玩的愉快!”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