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猫

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

富婆rapper(11)

  总算是来到了姜云升期待的这天,宋暖暖为了方便他回家还专门设了云南场。


  “你下飞机了吗?我来接你!”

  姜云升问。


  “马上了,你来呗!”

  宋暖暖答。


  “好嘞!”

  姜云升挂完电话脸都要笑烂了。


  “啥子事情那么高兴?”

  姜妈用着云南话问道。


  “妈妈,明天有个朋友来家里面吃饭。”

  

  宋暖暖在飞机上打了个喷嚏。


  “男娃儿还是女娃儿?”


  “女娃儿!”

  

  姜妈结合姜云升的表现猜到肯定不简单。


  “女朋友嗦?”


  “哎呀!不是,我先出去了,今天晚上晚点回来!”

  姜云升急急忙忙来到机场,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到了宋暖暖。


  “小暖!”

  姜云升戴着鸭舌帽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


  宋暖暖眯着眼在人群寻找姜云升,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一蹦一跳的。


  “姜云升!你怎么回事?包的跟个粽子一样!”

  宋暖暖上前拍了他一下。


  “你忘了自己是个公众人物啦!万一被人拍到我俩绯闻怎么办!”

  姜云升把自己的帽子扣在宋暖暖脑袋上,自己戴上衣服的帽子。


  “真的被拍到你不应该很开心?”

  宋暖暖调侃他。


  “我才不要把我的开心建立在你的声誉上!”


  “没想到姜老师还挺绅士。”

  宋暖暖被他逗笑了。

  

  “那是当然!”


  姜云升把宋暖暖送到了酒店自己则准备离开。


  “不上去坐坐?”

  宋暖暖充满诱惑的眼神看着他。


  “做做?”

  姜云升又开始不正经。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上去算了!”

  宋暖暖拿着行李箱走向电梯。


  “走走走!”

  姜云升笑着接过宋暖暖的行李箱走进电梯。


  宋暖暖跟着走了上去。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