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猫

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

富婆rapper(10)

  “早上好啊!小暖,出来吃早饭!”

  宋暖暖睡得迷迷糊糊接到姜云升的电话。


  “你有病啊!现在才几点钟!”

  宋暖暖冲着电话那头大喊。


  “我在你们家这边的早餐店,快点出来!”

  宋暖暖揉了揉头发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时间才八点。


  宋暖暖来到早餐店看到姜云升已经点好了一大桌。


  “等着我来付钱啊”

  宋暖暖调侃他。


  “我姜云升是这种人吗?今天这顿我请了。”

  姜云升一副真诚的样子。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我这是为了感谢你昨天救了我。”

  姜云升吃着包子说话有点含糊不清。


  “行吧!”

  宋暖暖不以为然。


  “你等会儿忙吗?要不要去散个步!”

  姜云升问。


  “等会儿我要谈生意!”


  “你还会谈生意?”

  震惊姜云升三百年。


  “我看上去有那么游手好闲吗?”


  “有!”

  姜云升真诚回答。


  “我打死你!”

  宋暖暖举起手停在半空又收了回去。


  “就知道你舍不得打我。”

  姜云升贱兮兮的笑了。


  “谈什么生意啊?”


  “李安的生意!”


  “什么!”

  姜云升这一嗓子引起了周围人的注视。


  “你疯了?昨天才打了他,今天跟他谈生意不是为难你?”

  姜云升降低了音量说。


  “这次生意我占上风,看我怎么虐他!”

  宋暖暖自信满满。


  “那我能去现场看吗?”

  姜云升问。


  “不行!商业机密!走了!”

  宋暖暖起身就走,但是没有走几步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掉头回来。


  “你真的想看?”

  宋暖暖神秘兮兮的问。


  “想。”

  姜云升小心翼翼的回答。


  “走吧!”


  姜云升没想到宋暖暖居然答应了,感觉没什么好事。


  两个人到达宋家的公司,李安跟李父早早等在会议室了。李安脸上也挂了彩,不服气的踢了踢椅子。


  “不好意思,早上有点堵车我迟到了。”

  宋暖暖笑吟吟的走进去,姜云升还是第一次见她说谎不打草稿的样子。


  “光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

  李安在一旁不屑的说道。


  “闭嘴!”

  李父严厉的吼道。


  “不好意思宋小姐,犬子被我娇生惯养坏了,说话冲撞到您。”

  李父看起来和颜悦色。


  “看得出来李父对儿子很好,外面的很多东西估计都没有让他碰吧。”

  宋暖暖这一句明显说李安不知天高地厚,果然李父脸色有些不好看。


  “你看的东西多,估计男人也多吧!喝个酒全是男人就你一个女的,玩的很开心吧!”

  李安直接嘲讽她。


  姜云升在一旁拳头都捏紧了,突然被宋暖暖的手握住了,示意他不要生气。

  

  姜云升看着她松开了拳头。


  “今天的生意哥哥没来是我主持,毕竟这种小单子也轮不到他出手。我今天也敞开了讲,这块地之前属于我们宋家,但是你们李家也看中了它背后的商业价值,哥哥念着旧情就想跟你们共享,你们也同意了所以今天让我来签合同对吧?”

  宋暖暖说完瞟了一眼李父。


  “对对对!只需要宋小姐签个字就好了!”

  李父脸都要笑烂了。


  宋暖暖笑了笑拿起桌上的合同直接撕掉了,看得在场三个人目瞪口呆。


  “我觉得这单生意不划算,我不想合作了!”

  宋暖暖得意洋洋的说。


  “姓宋的别给脸不要脸啊!”

  李安想冲上来打人被李父拦着。


  “宋小姐我们之前不都是说好的吗?而且我们两家祖辈一起做过生意,你哥哥都同意了,你拒绝不太好吧!”

  李父言语中都带着威胁。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觉得不划算就不合作啊!”

  宋暖暖一脸无辜。


  “宋小姐,就算你不合作到时候后面开发那块也要我们这边的人同意啊!”

  李父继续威胁。


  “让我想想,地是我们家的跟你有什么关系?别一口一个宋小姐的,这是我的公司叫我宋总,还有您儿子骚扰我的事情我都不计较了,这个生意你还计较什么?”

  宋暖暖停顿了一下。


  “对了,你的人?你觉得是你李家大还是我宋家大啊?”

  宋暖暖眼神凶狠,周围气场极低,姜云升在一旁不敢出声。


  “那既然这样,宋总,以后我们还会见面的。走!”

  李父面色难堪,但还是放了一句狠话就带着李安走了。


  “卧槽!你刚刚好厉害!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宋暖暖吗?”

  姜云升被宋暖暖帅气操作爽到了。


  “补票!”


  “什么?”

  姜云升疑惑。


  “这算我的独门商业课,可不是免费的。”

  宋暖暖笑嘻嘻的说。


  “你要多少?”


  “下个月我开巡演免费来演出?”

  宋暖暖歪着头看着姜云升。


  “好啊!”

  姜云升早就迫不及待想跟宋暖暖同台演出了。

  不过姜云升总感觉自己像是被卖了。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