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猫

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

富婆rapper(12)

  刚走到房间门口就听见隔壁房传来熟悉的声音。


  姜云升透过没有关严的门缝看到了法老和小精灵。

  “卧槽!这不是法老跟小精灵吗?”


  姜云升看到宋暖暖不明深意的微笑知道了什么。


  “你知道他们住你旁边?”


  “嗯哼!”

  宋暖暖不以为然的刷开了房门。姜云升紧随其后。


  “他们不会也是云南场的嘉宾吧?”


  “对呀!”

  宋暖暖一边收拾一边回答。


  “那他们怎么不是上海的嘉宾?”


  “是法老要求来的云南场,我也不太清楚你去问他吧!”


  “法老要求……”

  姜云升嘴里默念这几个字,突然有了一丝危机感。


  “我去他们那边看看!”

  姜云升礼貌的敲了敲法老的房门,小精灵喊了一声“请进”。


  “好久不见啊!”

  姜云升笑眯眯的走上前打招呼。


  “这不是前几天才见了吗?”

  法老笑着回应。


  “我和法老是专门来与你一决高下的!”

  小精灵面带笑意的说。


  姜云升心头一紧。

  “你也想跟小暖……”


  “你们聊什么?加我一个!”

  宋暖暖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打断了姜云升的话。


  “我跟小暖什么?我们又不和女生拼酒!”

  小精灵疑惑。


  “哦哦哦,原来你是来跟我拼酒的!”

  姜云升尴尬的笑了笑。


  “什么跟什么呀?”

  宋暖暖看着面面相觑的两人。


  法老看着姜云升,姜云升也注意到了法老的眼神,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笑,心里面似乎都清楚了对方的想法。


  “姜老师云南有什么好吃的,不带我们去逛逛啊?”

  小精灵打破这一场面。


  “吃什么吃!排练了吗就吃!”

  宋暖暖无差别攻击每一个活死人。


  “哇!这么凶找不到男朋友啊!”

  小精灵回怼。


  “不要乱说!”

  法老看似是替宋暖暖说话。


  “那可不一定。”

  姜云升语气里透露着势在必得。


  小精灵看着他们两个,想到之前法老和姜云升的种种行为,瞳孔地震。只有宋暖暖是局外人。


  “看见没有!两个大帅哥都帮我说话!”

  宋暖暖还不明所以的跟小精灵开玩笑。


  “是是是!”

  小精灵突然唯唯诺诺,毕竟眼前这两个人他都惹不起。


  “干嘛这样!跟你开玩笑的,我们先排练几天再去玩,反正姜老师请客!”

  宋暖暖笑嘻嘻的搂过小精灵的脖子,小精灵现在感觉自己被扼住了命运的脖颈。


  “对了,暖暖,明天晚上我妈说要请你吃饭,你一定要来啊!”

  姜云升直接搬出妈妈。


  “姜老师不厚道,怎么不邀请我们一起去?”

  法老才不放心宋暖暖单独一个人去。


  “之前不知道你们来云南啊!”

  姜云升义正言辞。


  “那现在加两个怎么了?”

  法老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顺便还拉上了小精灵。


  小精灵不敢说话。


  宋暖暖看见气氛变得有些危险赶紧发言。

  “一起去嘛!大家一起!是吧?小姜!”


  姜云升皱了皱眉又舒缓下来。

  “怎么突然叫我小姜了?”


  “想到什么叫什么咯!我喜欢你管我!”


  姜云升突然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宋暖暖不解。


  “你喜欢我!你说的!你承认了!”


  “我说的是,我喜欢,你管我!”


  “不管,就是说的你喜欢我!”


  “姜云升,我打死你!”


  气氛瞬间又活跃起来。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